close

大部分都認同的台詞

你需要別人喜歡與欣賞你,但你通常對自己很嚴苛,你雖然個性上有缺點,但會加以彌補。你有很多實例沒有好好發揮成你的優勢。你外在的表現很有自序也很自制,內心比較焦慮不安。有時候你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做對決定或做對事情,你比較喜歡有一點改變與多樣性,受到拘束或限制時,你會感到不滿。你覺得自己是獨立思考者,為此感到自豪。在沒有令人滿意的證據下,你不接受別的說詞。你也覺得別人太坦白是不智的。有時你是外向好親近,和善的有時候你比較內向,謹慎,沉默寡言。你有些夢想比較不切實際。

徵友廣告有吸引人是70%描述自己30%描述對方最具有吸引力

隨和,樂觀,友善的女性,喜歡放鬆,大笑,探索世界,想要徹夜起舞。

形容詞

創意,陽光,風趣,歌手兼創作詞家,在陽光沙灘上漫步,優質時光,冒險進取,喜歡烹飪,直爽,高大,有活力,積極,不退縮挑戰,鬼靈精怪

有趣的笑話

1.一位老師心情不好,決定找班上的小朋友出氣,他說:覺得自己很笨的起立!幾秒後,只有一位小朋友緩緩站起來。老師問那個小孩:你覺得你很笨嗎?

不是...小孩答:我只是不想看到全班只有你站者。

2.你聽過有人因為30分鐘完成拼圖而沾沾自喜,因為拼圖和上寫著5.6年嗎?(其實是5到6歲的意思)

3.一個白癡沿著河行走,發現河的對岸有另一個白癡。第一個白癡對第二個白癡喊到:我怎麼到對面?第二個白癡馬上回答:你已經在對面了!

名列前茅的笑話有共通點,讓讀者產生優越感,因為笑話很蠢

 

福爾摩斯與華生醫生的故事有聽過嗎? 福爾摩斯與華生醫生一對絕佳拍檔。

福爾摩斯與華生醫生一起去露營,他們在星空下搭好帳篷後就去睡了,半夜,福爾摩斯搖醒華生,對他說:華生,你抬頭看星星,告訴我你發現了甚麼?

華生回答:我看到數百萬顆星星。

福爾摩斯說:你從這點推論出甚麼?

華生回答:如果有數百萬顆星星,即使只有一些行星,很可能其中有類似地球的行修。如果外太空有類似地球的行星。可能上面也有生命存在。

福爾摩斯:華生,你這個白癡,這代表有人偷我了我們的帳篷

 

一隻狗走進電報局,拿了一張空白表格寫上:汪汪汪,汪汪,汪,汪汪汪。

職員看了表格後,客氣地告訴那隻狗說:這裡只有九個字,再寫一個汪,價格也依樣。

狗不解地看者他回答:但是那樣就毫無意義了。

 

一位海灘生還者被沖到小島上,有一群土著將他團團圍住。

海灘生活者:我完了,他絕望地喊。

不,你還沒。天上傳來低沉的聲音:聽好,照我的話做,抓住一根長矛,朝土著首領的心臟刺過去。

那男子照著做以後,舉頭望著天空說:現在呢?

低沉的聲音回答:現在你完了

 

兩名獵人到森裡裡,其中一人突然倒地不起,看起來已經沒有呼吸,兩眼翻白,另一人連忙拿出手機,呼叫緊急救援,他喘者氣說:我的朋友死了!我該怎麼半?,接線生回答:冷靜下來,我可以幫忙。首先,我們仙確定他真的死了。一陣沉寂,接者聽到一聲槍響。那位獵人又回來講話電話:好了,那現在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8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